云霄:多部门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8-04-10 15:53: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0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陈小玲)为迎接第69个世界卫生日的到来,引起广大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注,近日,云霄县云陵镇卫计办携手云霄县卫生计生局、爱卫办、疾控中心、妇幼院、云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宝楼社区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旨在不断提高群众健康水平。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提供健康知识咨询及测量血压,工作人员积极地向群众分发卫生健康月宣传资料及健康宣传品。此次活动,共为群众提供卫生健康服务与咨询100人次,发放宣传杯50余份、避孕药具100余份,各类宣传资料150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广大群众对“世界卫生日”有了一定的了解,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居民的卫生意识,提高了他们对疾病的预防能力,使他们掌握了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在接下去的时间里,云陵镇卫计办将继续广泛深入地云陵镇辖区开展各项卫生健康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帮助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弘扬健康文化,切实让群众都能够在健康宣传活动中有所收获。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