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城管:全力洁城 提升市容环境

zz.fjsen.com  2018-04-10 15:59: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0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吴高腾)为有效缓解道路扬尘污染问题,连日来,云霄县城管局环卫处组织工人在云霄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11天的道路冲洗工作。

连日来,在云霄县城区主要道路,都可以看到环卫工人手拿高压冲水枪、扫把等工具冲洗、清扫着马路,城管队员则积极配合环卫处做好路面清洗工作,及时规范路面车辆停放及占道经营等现象,方便冲洗作业,并结合“门前三包”工作要求,劝导商家自觉维护市容市貌。同时将联合交警及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各项市容管理整治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县城环境。此次冲洗工作每天从早上8点开始持续至下午17点30分,将在原有冲洗道路作业的基础上,增加频次、加派人员及车辆对县城各主次干道进行全面、彻底冲洗。

此次冲洗整治,不仅使得县城马路的“洁面”度有了迅速的提升,也全面提升了县城环境,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赞扬。云霄县城管一中队队长方婷表示:“近期我们城管队员积极配合环卫处做好冲洗路面工作,及时规范路面车辆停放以及占道经营等现象,方便冲洗工作,并劝导商家自觉做好门前三包,保持路面整洁常态化,共同营造良好的县城环境。”群众陈先生说:“云霄环境现在都很规范,很好。特别是店面门前这些车辆管理,位置摆放的很好,对我们来说很规范。卫生方面也做的很到位。”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