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东厦:招商引资放大招 首季引进4家企业

zz.fjsen.com  2018-04-10 16:02: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0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朱明强 郭扬)在云霄县东厦镇宣美工业集中区兆立实业公司建设现场,工人们正抓紧浇筑水泥路面、第一套设备开始试投产,实现首季引进、首季建设、首季投产的“东厦速度”。

新年伊始,东厦镇落实市县工作会议精神,突出重点再聚焦,坚持一手抓项目招引,一手抓项目落地,确保首季开门红。

重点聚焦项目招引

“咱们东厦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农村劳动力多,是投资建厂的好地方;而且县委设立了回乡创业园,鼓励飞地工业发展,让大家免除土地征迁的后顾之忧。”座谈会上,东厦镇负责人向各企业主介绍道。

新年春季,东厦镇持续开展“访乡贤、叙乡情、促发展”大走访活动,与60余位外出返乡的经济能人共叙乡情、共话家乡发展新蓝图;还与厦门商会、北京商会召开座谈会,推介东厦投资环境,力促“云商回归”。

东厦镇突出重点,聚焦项目招引,首季就成功引进兆立实业、鼎鑫五金、港恒泰生物科技、东晶服饰等4家企业,其中3家属于“云商”回乡创业项目,计划总投资8亿元,预计年纳税1000万元,实现首季招商引资“开门红”。

重点聚焦项目落地

“招来好项目,更需要我们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企业,力促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投产。”东厦镇负责人这样要求道。

兆立实业新建厂房地处宣美自然村村道何201省道交汇处,为保障村民及附近公司员工出入交通安全,东厦镇2月份立即对道路进行拓宽改建,提高道路通行率和能见度;东晶服饰寻找旧厂房、招工也随处可见东厦镇干部忙前忙后的身影……

经过东厦镇不懈努力,首季度新引进的4家企业全部落地开工建设,其中兆立实业、东晶服饰等2家实现首季引进,首季建设,首季投产;鼎鑫五金和港恒泰生物科技也分别将于5月份、10月实现投产。东厦镇通过持续开展转变工作作风,改善营商环境,真正让企业引进来,“住”下来,壮大起来,为东厦赶超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