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反邪教讲堂给老师们开课啦!

zz.fjsen.com  2018-04-10 16:13: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0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唐莉)4月9日上午,在云霄县委政法委和云霄县反邪教协会的指导带领下,火田镇反邪教协理员林丽华在火田中心小学德育教室集中为全镇17名小学校长开设反邪教专题课堂。

此次反邪教宣传课堂主要从反邪教的本质与特征、邪教的危害、如何认清邪教三个方面进行讲授,通过现实生活中具有警醒意义的、触目惊心的真实事例,从本质上揭开了邪教组织的“真面目”。课堂建议学校主要责任人将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作为学校一项重要的德育工作来抓,在将反邪教内容纳入课堂教学、校园文化活动的同时,鼓励学生努力实现“小手拉大手”,把反邪教宣传教育进一步向家庭和社会延伸。

据悉,近年来,云霄县不断探索反邪教宣传举措,将反邪教宣传工作深入农村基层一线。面向小学老师开课的反邪教讲堂,属全省首创,创新反邪教“从娃娃抓起”工作方法,取得良好的反邪教宣传影响;反邪教课堂由点及面,做好反邪教警示教育,巩固无邪教校园创建成果,让健康美丽的校园环境遍地开花。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