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昙岱嵩海岛路拓宽工程力争五月份完成投用

zz.fjsen.com  2018-04-11 23:33: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1日讯(通讯员 林金镇)近日,在漳浦佛昙镇,由多方集资的岱嵩海岛路拓宽工程正在加紧施工,力争五月份完成投用,为当地百姓打开幸福路。

在岱嵩海岛路拓宽工程施工现场,大型机械车来回穿梭,工程人员利用天气持续晴好的有利时机,加紧水泥路面硬化。岱嵩岛共有4000多个人口,200多艘渔船,3000多亩的海蛎养殖。海岛路是岱嵩岛连接外界的唯一道路。

佛昙海岛路起于东坂村口,终于岱嵩村,全长3.5公里。由于道路两旁全是虾池,这条仅有单车道的水泥路给村民往来及渔货物进出造成较大不便,且存在安全隐患。早日拓宽道路成为海岛人民的共同期盼。

根据计划,改造后,海岛路的路面由原来的3米拓宽到5.5米,成为双车道,预计总投资1000万元。得知道路拓宽改造,沿线养殖户积极响应镇村号召,让出自家虾池用于填海造路。

据悉,佛昙海岛路拓宽工程进展顺利,预计五月份即可竣工并投入使用。到时,将成为连接岱嵩与东坂人民的一条致富路、幸福路。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