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丰田镇:发挥区域优势,增加生产线

zz.fjsen.com  2018-04-12 16:55: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2日讯(通讯员 黄淑彬 陈清鹏 黄婷昀 占进良)日前,位于丰田镇顶旺食品公司正抓紧一边调试设备,一边试生产,为正式投产做准备。大豆拉丝蛋白生产线正在进行内部设备安装调试。

植物拉丝蛋白是植物蛋白质经特殊工艺生产加工,而形成的具有类似肌肉纤维质感的纤维状植物蛋白。 植物拉丝蛋白是20世纪60年代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兴起的,因其可取代高脂肪、高热量的肉类食品, 又称“仿真肉”。我国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出现大豆组织蛋白,经历10多年的发展,现今植物拉丝蛋白的产业已初具成效。植物拉丝蛋白一般状态为干燥的淡黄色固形物,如果把它放到水里泡几分钟,就会蓬松起来,很像半熟的普通瘦肉。 顶旺食品公司今年1月份试生产以来,市场反映良好。目前,公司正积极研制新品,把大豆拉丝蛋白更广泛地应用于食品产业中。

据悉, 顶旺食品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用地20亩,建设一栋400平方的综合楼,1栋3000平方的厂房,主要生产大豆拉丝蛋白、豌豆粉等,预期产值8000万元。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