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中山桥桥梁及道路主体预计于今年9月完工

zz.fjsen.com  2018-04-12 17:33: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2日讯(通讯员 黄淑彬 谢威 肖娜 吴栋琳)连日来,我县中山桥改建工程项目强抓晴好天气,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班加点保工期,力争提前完成改建施工任务。

在新中山桥廊桥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现场多台桩机同时作业,工程车往返穿行,工人们加紧焊接墩柱钢筋笼。水下施工也紧张有序地开展。南靖县新中山桥改建工程项目现场负责人郑荣元:“近期气温较高,我们避开中午高温,休息了两个小时,晚上再加班加点,争取提前完成桩基的施工任务。”

数月来,经过施工组紧张施工,目前项目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中山桥旱闸桩基部分截止4月5日已全部完工,现场已开始墩柱施工。南靖县新中山桥改建工程项目现场负责人郑荣元:“南靖中山桥改建项目桥梁部分桩基有37根,目前为止已完成27根,余下10根计划四月底全部完成桩基任务。旱闸部分总的有26根冲孔灌注桩,现已经全部完成。计划7月31日全部完成橡胶板施工任务。”

据了解,中山桥改造工程起点与江滨路交叉,终点与人民路交叉,全长约205米,其中桥梁全长111.3米,桥梁设计双向四车道加两侧人行道,为增强桥梁及周边景观效果,桥梁建有40米游廊及观景平台,融合了特色的闽南和土楼元素。桥梁及道路主体预计于今年9月30日前通车。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