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来漳推介旅游 邀您一起看草原

zz.fjsen.com  2018-04-13 10:25: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3日讯(卢丽娟)马头琴演奏、蒙古族歌曲演唱……昨天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旅发委组团来漳,开展以“陪你一起看草原”为主题的旅游推介活动。

现场,包头市旅发委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包头地区的历史文化、旅游景区、节庆活动以及精品旅游线路,并对包头旅游配套设施与服务、交通与美食进行了总体全面的介绍。随后,包头东河机场工作人员就在飞航线的编排情况、相关航线航班信息、旅游产品、以及团队政策等做了介绍。达茂旗、五当召、美岱召、北方兵器城等对重点旅游景区也纷纷做了精彩的推介。

旅游推介活动上,包头市与漳州市旅发委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两地旅行社负责人签订了《互送客源协议》。通过推介和交流,拟在两地建立起政府、企业联动的合作机制,在市场拓展、互送客源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包头市拥有雄浑广阔的草原大漠、异彩纷呈的召庙文化、蜿蜒的九曲黄河、古老的敕勒川文化、独具特色的军工文化和红色文化,在自然和人文资源方面与漳州有着较大的差异,这将是吸引漳州游客的重要原因。此次旅游推介,标志着双方将充分发挥两地的独特优势,积极推动两地旅游资源开发,从而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信息互通、客源互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