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奋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全力服务保障优质增长

zz.fjsen.com  2018-04-13 21:32: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3日讯(通讯员 刘钦赐)4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市长刘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政协主席张祯锦等领导,带队深入芗城区等地开展 “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重点区域现场推进活动,强调要奋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经济增长的“高素质”和生态环境的“高颜值”,当好新福建建设的先锋。

在芗城区,市领导察看了西湖生态园和三宝技改项目建设情况,对西湖核心湖区、九龙江防洪堤工程、金峰大桥连接线以及三宝技改等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芗城区干部奋战一线的精气神,市、区有关部门良好的服务意识和由此带来的“西湖速度”进行了高度评价,强调西湖是“五湖四海”建设的重中之重,市、区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优质服务,市行政服务中心要联合相关部门,组织专班人员,一周一踏勘、一周一协调,开展集成服务和审批工作,全力优化审批流程,提速西湖项目建设;要求三宝把安全、环保摆在第一位,舍得投入做环保,推进绿色发展。每到一处,市领导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对号入座”、主动作为、落实责任,切实帮助企业和项目解难题、促发展。

市领导强调,服务就是要解决问题,不能说不行,要多说怎么才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服务做“加法”,审批做“减法”,深入开展“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当先锋”和“政策不睡觉、落地见成效”活动,为重点区域、重点项目、重点产业提供重点服务、重点保障,明确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及时有效解决问题,推动发展提速提效。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