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召开民兵应急连集合点验暨民兵开训动员大会

zz.fjsen.com  2018-04-17 21:13: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7日讯(通讯员 郑锡鹏 彭军)13日,芗城区召开民兵应急连集合点验暨民兵开训动员大会。区领导侯为东、朱学森,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李连祥、区人武部部长夏小锋出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来自全区民兵应急连160名基干民兵统一着装,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接受了点验。

会上,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侯为东为区民兵应急连授旗。侯为东强调,区民兵应急连要深刻认识肩负的历史使命,切实加强民兵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坚决做到听党指挥,为服务芗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应急保障;要加强组织纪律建设,坚决做到作风优良,树立起新时代芗城民兵队伍的良好形象;要加强实战能力建设,坚决做到能打胜仗,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努力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过硬队伍。

会后,区人武部还组织民兵进行队列训练、开展思想教育活动,并参观了战备库室正规化建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