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婚前检查》在平和芦溪镇绳武楼取景拍摄

zz.fjsen.com  2018-04-18 16:16: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8日讯(通讯员 蔡煌杰 蔡艺荣 本网记者 张少伟)4月13日,由韩雪、魏大勋领衔主演的电影《婚前检查》在平和芦溪镇绳武楼取景拍摄。该电影将在平和绳武楼连续拍摄6天,将以全新的视角向外界展示平和的乡土人情。

《婚前检查》聚焦中国大陆三个不同时代,不同地域所发生的爱情故事。“婚前检查”是有形的身体检查,同时也代表了结婚之前对相爱的人无形的考验。婚前检查除了是身体的检查,也有命运的拨弄,父子祖孙的代沟、东西方文化的差异等,以及对原本不爱的人是否能如愿拥有爱情地拷问。整个影片以时代变迁为推进,相关于爱情,同时充满了喜剧色彩,又留给观众以思索的空间。

据了解,《婚前检查》剧本于2014年入围“戛纳电影节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收获国际国内多方好评与认可并得到广泛关注,经由戛纳电影节官方推广,此片具有极高海外发行之潜力以及海外电影节参赛获奖之可能。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