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安得广”02地块:开始接受市民咨询

zz.fjsen.com  2018-04-18 17:23: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苏海森 通讯员 李杰)今年年初,作为住房制度改革的有益尝试,漳州市先行先试,在全省首推“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并于上半年开展受理申请工作,预计到今年年底能完成第一批审核销售工作。

目前,龙文区“安得广”项目已经做好动工准备。那么,“安得广”的房子长什么样,有什么配套设施?记者从项目方了解到,日前龙文区“安得广”项目02地块沙盘图已对外开放,并接受市民咨询。

记者在漳州市区南昌路悦华城市广场一楼看到,龙文区“安得广”项目02地块沙盘图已对外展示,现场不时有市民前来咨询。记者了解到,该项目02地块由中梁地产集团承建,命名“中梁首府壹号”,位于九龙大道与龙江北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6万㎡,共规划1077户。

除园林式精装设计外,该项目还配有儿童游乐园、健康跑道、老年人休闲娱乐中心、羽毛球场等,将满足各个年龄段的生活休闲所需。此外,项目还将配备12个班的新建幼儿园和1200个机动车停车位。目前,该项目设备材料已经全面进场,并进入桩基试桩阶段,建设工期预计为28个月。

另外,龙文区另一个“安得广”项目01地块也做好开工准备,该项目位于规划恒丽路以西,规划后店路以北,项目占地面积约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5万㎡,将规划696户。

据了解,“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旨在解决来漳创业人士、优秀人才、在漳就业人员、低收入家庭等群体住房问题,采取市场化运作模式实施开发建设,采用“限地价、竞房价”方式进行土地“招拍挂”,通过限制销售价格、套型面积等形式进行销售。

此外,记者也从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此次“安得广”住房项目除了对申请者自身有条件限制外,对申请区域也有一定划分。其中,面向在漳就业创业人员及其他社会住房困难人员中属外来务工人员的,以就业单位所在辖区划分,申请对象应申请就业单位(企业)所在区域的“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住房,不得跨区域申请;面向其他社会困难家庭中属当地户籍人员的,以户籍所在辖区划分,申请对象应申请户籍所在区域的,不得跨区域申请;夫妻双方在不同就业区域的,可自行选择在其中一个区域申请。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