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霞寨山格两镇依法取缔10个非法采砂场

zz.fjsen.com  2018-04-20 15:49: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拆除现场

东南网漳州4月18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黄莲花 朱佳莉 张科甲 文/图)近日,平和霞寨镇、山格镇,分别对各自辖区内的非法采砂场进行拆除,共有10个非法采砂场被依法取缔。   

近日,山格镇联合县采砂办依法对九龙江西溪山格段河道非法采砂9个进行全面拆除整治,确保山格河段水流清澈,河床稳固。拆除现场,工作人员利用钩机及大型吊车对违法搭建的采砂建筑逐一拆除,共拆除13个用于非法采砂的专用设备,并对采砂业主和工作人员进行严厉批评。

一辆正对违法搭建采砂建筑进行拆除

与此同时,4月18日下午,霞寨镇也组织水利、城建、镇干部、河道专管员进行联合执法,对官峰村1处无证非法采砂厂依法取缔,并对相关采砂设备实施强制拆除。现场,工作人员对作业场地进行清理,切断砂厂用电,以确保安全拆除。行动共出动人员20多人、挖掘机1台、吊车1台、铲车1辆、切割设备2套,顺利拆除砂厂设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