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主要领导到古农农场现场办公 解决问题困难

zz.fjsen.com  2018-04-20 16:11: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0 日讯(通讯员 刘智辉 张跃龙)4月18日,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古农农场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和困难,强调要盯紧抓实实体项目,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提升工业园区建设水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古农农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如何?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带着这些问题,方木荣一行实地察看了银塘街旧区改造、伟宸展示设备、金日集团、美是康生物科技、松霖智能家居等项目推进情况。银塘街旧区改造项目将有效提升工业园区的配套水平,方木荣表示肯定,他要求抓好项目的征迁工作,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提升工业园区建设水平;在金日集团、松霖智能家居等重点项目,方木荣点赞这些项目采取“样板施工、自动喷淋系统、裸露地块的防尘覆盖”等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他要求推广先进的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经验,提高全县建筑施工现场管理水平,项目业主要采取有效措施办法,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产、早日发挥效益。

调研中,方木荣肯定古农农场近阶段来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按照县委提出的“一二三四十”工作部署,持续深化“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当先锋”活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强要素保障,加快工业经济带开发建设。古农农场重点要在资金、项目等方面下功夫,通过谋划项目开发建设、盘活闲置土地、借助优质资源推动优势互补,实现快速发展;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任”的理念,以“五个一批”项目为抓手,盯紧抓实实体项目,带动形成更多的投资量;要优化发展环境,明确问题清单,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审批、用林、用地等问题,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全面提升工业园区建设水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