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健步活动举行

zz.fjsen.com  2018-04-22 08:55:5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1日上午,我市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健步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水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盟福建省委副主委李珊珊,副市长、致公党漳州市委主委兰万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漳州市委主委黄井南,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漳州市委主委吴芳华,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漳州市委主委何伟燕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重温合作历史争当合格成员”为主题,由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漳州市委会联合主办,旨在引导各民主党派重温历史、学习章程、提升素质、多做贡献。健步活动起终点设在漳州古城西广场,途经飘带天桥、南山桥、南山生态文化园、圆山文化中心、中山桥等地,徒步里程约8公里,共有500名民主党派成员参加活动。

1948年4月30日,中共中央发布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发出了召开政治协商会议、成立民主联合政府的号召,得到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的热烈响应。这标志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民主人士公开、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历史事件。(记者廖瑜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