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高新园狠抓工作推进 奋力实现跨越发展

zz.fjsen.com  2018-04-26 14:26: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桂龄 陈淑君)4月23日,南靖高新园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南靖县推进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工作督查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南靖高新园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和赶超任务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南靖高新园党工委书记黄阿中主持会议并强调,当前征地拆迁、项目服务、园区提升等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大家要发挥勇于奉献、攻坚克难的精神。

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南靖高新园将全体干部职工分为7个工作组,分别是靖安拆迁工作组、项目服务东坂组、项目服务院前组、经济运行与闲置土地工作组、联十四工作组、工业园提升工作组、经济指标工作组。

黄阿中就谋划今后发展,做好高新园2018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举伟大旗帜,树立“四个意识”。二要坚持统筹谋划,科学把握大局。三要抓住主要矛盾,破解发展难题。四要弘扬担当精神,狠抓工作落实。

南靖高新园管委会主任冯志坚在会上通报今年第一季度南靖高新园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南靖高新园高质量发展和赶超目标任务及项目进展完成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作具体部署。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