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21个社区被评为省2017年度消防安全示范社区

zz.fjsen.com  2018-05-03 16:41: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3日讯(通讯员 王国维 本网记者 林永清)日前,省公安厅、综治办、民政厅联合发布了2017年省消防安全示范社区名单,漳州共有21个社区成功入选。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我省社区消防安全水平,省公安厅、综治办、民政厅联合部署开展消防安全示范社区创建活动。去年,省消防安全示范社区创建领导小组组织3个考评验收组对全省消防安全示范社区进行实地验收。经社区申报、考评推荐、实地抽查验收、公开公示等程序,确定福州市鼓楼区军门社区等200个社区为福建省消防安全示范社区,并颁发牌匾。

漳州入选的这21个社区分别是,芗城区的新桥街道榕御社区、东铺头街道北桥社区、新桥街道悦华社区;龙文区的步文镇仁和社区、蓝田镇福隆社区、步文镇锦绣社区、步文镇万达社区;龙海市的石码镇九龙社区、榜山镇龙江社区、九湖镇荔都社区;漳浦县的绥安镇城西社区、绥安镇朝阳社区;云霄县的云陵镇城元社区、火田镇政和社区;东山县的铜陵镇大沃社区、铜陵镇码头社区;南靖县的山城镇江滨社区、山城镇荆江社区;平和县的小溪镇东大社区;长泰县的武安镇登科社区;台商投资区的角美镇共和社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