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闽南师范大学举行

zz.fjsen.com  2018-05-05 10:21:1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投身火热军营,放飞青春梦想。5月4日上午,2018年漳州市“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闽南师范大学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漳州军分区司令员张世永、副司令员刘能涛,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出席启动仪式。军分区机关、市教育局、市、县(区)兵役机关工作人员以及漳州部分高校有关领导和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强调,各级宣传、教育部门要紧紧抓住征兵宣传广泛铺开的有利契机,大力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国防教育,唱响爱军拥军的“红色旋律”。要充分利用高校独特的宣传教育优势,在青年学生群体中大力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切实把院校这个国防教育“前沿阵地”建好守牢。要鼓励大学生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志,踊跃报名应征,接受祖国挑选,到绿色军营挥洒热血青春、建功伟大时代。退役返校复学代表唐义杰、应征大学生代表黄烨龙先后上台作倡议发言。

仪式结束后,师生代表参观了征兵宣传主题展览,并就大学生入伍政策、报名流程、鼓励政策等问题,与民政、公安、人社等部门进行现场咨询。(记者 戴岚岚 通讯员 陈华兴 袁勇)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