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角美翁角路:轿车撞摩托车 5岁女孩殒命

zz.fjsen.com  2018-05-11 09:09: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故现场

东南网漳州5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昨日上午8时许,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翁角路石厝村村部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与同向行驶的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导致一死一重伤。

事故现场位于一施工路段,原本3车道被蓝色铁皮隔离,仅剩下一车道。虽然事故发生不久,但途经这里的车辆,有的车速还挺快,而有些市民为了图方便,甚至驾驶电动车逆向行驶,通过狭窄的通道。

据一位市民提供的事发现场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黄色上衣的男子,跪在地上,怀里抱着一个小女孩,小女孩的脸部还在流血。男子身后数米远处,停着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小轿车后面,还躺着一名年轻女子。小轿车车头右前方十多米远处,倒着一辆女式摩托车。

导报记者获悉,事发时摩托车上共有3人,是一家三口。

据漳州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事发时,小轿车与摩托车是同向行驶,“司机说当时一眨眼看到前面有摩托车,但已经来不及了”。该负责人说,摩托车上的三人是一家三口(均为龙岩武平人),丈夫兰某驾驶摩托车,后面乘员是妻子王某,今年32岁,女儿兰某婷,今年5岁。肇事司机吴某,今年21岁,角美本地人。

导报记者从解放军第一七五医院获悉,上午9:55时许,小女孩兰某婷因呼吸衰竭,特重度颅脑外伤,经抢救无效死亡,而王某是失血性休克,盆骨骨折,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未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肇事司机吴某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