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漳州派出750名运动员参赛 昨日誓师

zz.fjsen.com  2018-05-15 08:27:5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在宁德开赛,我市将派出75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5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漳州体育代表团誓师动员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向市代表团授旗,副市长兰万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体育局局长何伟燕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将其放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部署中谋划推进。省运会备战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备战省运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主动做好运动员、教练员的服务保障工作,让运动员安心训练,积极参赛,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做到文明参赛、礼貌待人,要细致周密做好训练和比赛期间的安全工作,坚决排除各种安全隐患。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强化服务保障,凝聚各方合力,切实把备战和决战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备战氛围,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团结拼搏,奋战150天,发扬漳州体育代表团奋力拼搏的优良传统,争取好成绩,力争一届比一届好。(记者 李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