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自身建设 服务地方发展 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来漳调研

zz.fjsen.com  2018-05-17 08:18:0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一行来漳,调研民建市级组织建设情况。民建福建省委主委吴志明,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水木陪同调研。

在漳期间,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并深入会员企业漳州科华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实地调研。在听取民建漳州市委工作情况汇报后,张少琴对民建漳州市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广泛参与议政调研、不断深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就做好今后工作,张少琴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当前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全国“两会”和民建十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教育广大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持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提高领导班子成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五种能力”为重点,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继续提升参政议政履职能力,紧紧围绕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找准履职切入点,在服务漳州产业结构转型、“生态+”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献计出力,为地方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朱秀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