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电信组织开展世界电信日无偿献血活动

zz.fjsen.com  2018-05-18 12:21: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组织开展真情汇聚电信 热血奉献爱心”世界电信日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公司广大员工的踊跃参与,,共计有55人参加献血,献血量20200毫升,为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

活动现场分为登记区、体检区、献血区、休息区四大区域,团委的6名青年志愿者为前来献血的电信员工提供服务和帮助。在登记区和休息区的醒目位置,放置了可供大家领取和参考的献血知识宣传册,让大家在等待和休息之余,可以更加了解献血的相关知识。除此之外,公司还为献血特别准备了“爱心营养餐”。

在献血区,前来献血的员工纷纷挽起袖管,躺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热血。新员工小巫表示:“虽然自己是第一次献血,但是没有感觉到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情。之前就想为社会做一点贡献,这次在知道公司将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后就积极的报了名,希望能为病患者们提供帮助。”。

献血多次的杨炳琪表示:“献血光荣,我经常献血,只要有机会我都会献血。”,据统计显示,杨炳琪已累计献血6000毫升,曾多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们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热心地为大家服务。不论是献血者还是志愿者,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在同事献血过后,志愿者们及时上前搀扶,递上一杯温暖的糖水,送上一份温情。“他们奉献于社会,我们服务于他们。”一位志愿者如是说。

全司广大员工奉献爱心,热情参与,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用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和对社会的责任。这次活动,还吸引了6名社会力量参与无偿献血,积极推动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方晓义)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