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进出口商会成立 已有181家企业加入

zz.fjsen.com  2018-05-29 08:24:5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搭建服务平台 推动转型升级 漳州进出口商会成立

5月28日下午,漳州市进出口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漳州宾馆召开。副市长吴卫红出席会议,市进出口会商机制成员单位及闽南师大、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有关领导、商会会员企业代表等参加成立大会。

推动进出口商会成立,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总结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实现外贸任务“双过半”,推动外贸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我市外贸的工作重点,也是我市创新外贸发展新路径,积极构建以质量效益为导向的外贸促进新体系的重要举措。商会成立后,将围绕“平等互助,共商共赢,资源共享,共创辉煌”的宗旨,为全市外贸企业提供服务平台,积极带领广大会员企业“走出去”。同时,发挥商会在政府与企业之间桥梁纽带作用,规范进出口秩序,进一步推动我市进出口行业转型升级。此外,商会还将引导我市外贸企业注重培育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外贸竞争新优势,不断提高外贸发展质量效益,促进我市对外贸易的持续健康发展。

大会选举产生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漳州东方科技集团董事长黄志刚当选为商会会长。目前,已有181家企业加入商会。(记者陈利敏 实习生陈锶淇 陈雪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