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办纪念中国计协成立38周年座谈会

zz.fjsen.com  2018-05-30 08:25:4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9日,市计生协会在南靖举办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暨漳州市幸福工程20周年座谈会。省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光普,市计生协会会长黄浦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红五月”,市计生协会在微信公众号组织开展百名“最美女小组长”和百名“最美幸福母亲”主题宣传投票,10天内公众号访问量达350万人次,有效投票84万票,充分展现计生协会基层工作者为群众排忧解难,建设新农村新家庭的风貌。下阶段,全市计生协会主动融入“健康中国”和“乡村振兴”大局,健全基层组织网络,提高服务能力,拓展生育关怀服务领域,主动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开展好儿童早期发展、青春健康教育、计生特殊家庭关怀、法律维权等项目,对接群众健康、幸福、发展需求,推进精细化服务、专业化服务、高质量服务,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座谈会上,南靖、诏安介绍幸福工程工作经验,平和、华安幸福母亲代表介绍幸福工程助力自家脱贫的感人事迹,长泰、漳浦女小组长代表介绍植根群众、服务群众的典型事迹。(陈汉光)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