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为“媒” 龙海浮宫特色旅游受欢迎

zz.fjsen.com  2018-05-31 17:11: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31日讯(通讯员 陈跃章 罗静)龙海浮宫镇素有“福建杨梅第一镇”的美称,眼下正值杨梅季节,很多游客慕名而来,享受这难得的田园乐趣。在品尝杨梅的同时,田头村的秀美风光也让他们大饱眼福,体验了一把醉美乡村的闲适生活。

正值五月,烈日当空。在阳光的映衬下,港道清澈宽阔,河水波光粼粼,两旁整齐栽种的树木,整齐划一的传统民居让田头村焕发出勃勃生机。络绎不绝的游客们三五成群,行走在宽阔整洁的村道上,不时停下脚步拍照,留住眼前的美好。

“田头村这边的风景不错嘛,就是比较有民族古建筑的风情,现在城市里都是高楼大厦的,很少看见保留这么完美的。这里的风景空气还是蛮好的,很多人都很喜欢来这里度假,散散心。”一位厦门的游客说道。

虽然夏日高温天气居高不下,但丝毫没有影响游客们游玩的热情。据了解,当天田头村共接纳了游客600多人次。很多年轻父母还把这次乡村旅游当成了一次难得的亲子教育,在促进情感沟通的同时,增长孩子的见识,寓教于乐。

一对带着孩子出来游玩的父母说道,带孩子出来玩,看看外面的世界,对孩子的未来,开阔视野、学习都能起到一个很好的促进作用,也可以拉近与孩子之间的距离。

为了让远道而来的游客乘兴而来,欢喜而归,浮宫镇还以此次杨梅节为契机,发掘根植于当地特色文化的旅游项目,创新乡村旅游的组织模式,大力发展生态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农耕体验等田园综合体,深受游客们的喜爱。

厦门陆通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许伟泽说道,以杨梅为载体,能够推动乡村旅游,让游客感受到乡村旅游的乐趣,同时也带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比如交通业,运输业啊,还有相关的一些产业。(陈跃章 罗静)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