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摇滚音乐节精彩落幕

zz.fjsen.com  2018-06-05 16:30: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5日讯(通讯员 许小燕)6月2号晚,2018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摇滚音乐节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全国高校联赛福建站晋级赛在金水仙大剧院激情开赛,“电竞+摇滚”的热力组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音乐节期间,还举行了《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全国高校联赛福建站晋级赛。来自福建省各大高校的20支队伍,在晋级赛中通过团队精彩的配合,展现了高水准的电子竞技技术。

据悉,本次活动由漳州开发区和厦门建发集团联合举办,通过热门手游赛事+激情摇滚音乐节的形式,吸引了来自全国的电竞高手同台竞技。活动通过国内知名的手游电竞项目《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开展高校联赛。

电竞产业作为现今广大年轻群体喜爱的文化娱乐方式,横跨信息技术、文创体育、旅游会展等多条产业链,是当下最受关注的新兴行业之一。当前,漳州开发区正围绕“新型体育+生态旅游”产业发展计划,以电子竞技新型体育项目为启动,融合开发区现有的山地、海岛生态旅游资源,打造新型体育旅游综合体示范项目,助力开发区旅游产业与体育产业的高度融合,打造“新型体育+生态旅游”。

此外,漳州开发区携手华体电竞公司建设运营的国家级专业电竞馆——ESCC华体电竞(漳州)专业馆也正在建设中,未来漳州开发区将以国家级专业电竞馆为载体,实现电竞与休闲体育设备设施、电竞俱乐部和战队、电竞创意研发、电竞赛事活动服务、电竞论坛展会等多业态的产业集聚、商业集聚和创业集聚,把漳州开发区打造成为华东南“电竞+休闲运动”的产业高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