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证在自己身上 名下数十个号码欠费?

zz.fjsen.com  2018-06-07 10:11: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身份证在自己身上,可名下竟然无端多出数十个欠费的电话号码,这是怎么回事?

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的吴先生就遇到了这件烦心的事,无端地背了一个欠费的“大黑锅”。

吴先生告诉导报记者,4日下午,他去联通公司角美营业厅办理业务,想开一张手机卡,可是工作人员告诉他办不了。

接下来,工作人员通过输入他的身份证号码后发现,他名下竟然有30多个手机号码。“这些号码都是欠费的,有的欠费两百多,有的欠费一百多,大部分都是欠费二十多元。”吴先生告诉导报记者。

吴先生觉得很纳闷,自己只是在2015年用过一张联通的手机卡,后来没用就注销了。“在换二代身份证之前,我的身份证曾丢失过,后来补办了,就一直在我身边,怎么可能会出现这么多用我的身份证开的手机卡呢?”

吴先生说,这些号码大多是2011年和2013年开的,“具体在哪里开的,营业员说他们那里查不到”。

吴先生说,就是因为这些欠费的手机卡,导致他无法正常办理开卡业务,“开卡需要实名制,不是需要本人吗?真不知道这些卡是怎么开出来的,希望联通公司能给我个合理的说法”。

随后,导报记者与联通公司漳州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该负责人称,由于这些号码都是2013年之前办理的,现在很多资料都无法找到,“具体是什么原因,现在也无法核实。现在我们已经帮吴先生消掉那些欠费的号码了,他可以正常办理开卡业务了”。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