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列屿镇:迅速出击,拆除隐患两违建筑

zz.fjsen.com  2018-06-08 13:52: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8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列屿镇)“目前已经进入汛期,一旦雨量过大或台风天来临,这个违规搭盖的简易房将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必须立即拆除。”云霄县列屿镇分管两违领导张荣庆向户主耐心解释到。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违法违章建筑因安全隐患而引发的安全事故,依照县委、县政府相关政策,在列屿镇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列屿镇“两违”办联合镇土地所、派出所等多部门对辖区内的违章建筑开展大排查整治工作。

经过大规模的排查发现,位于列屿镇油车村搭盖的一个作坊存在基底不稳,结构、质量不符合安全系数等不安全因素。该户面积680平方米,共有10人居住,已有十几年的历史,因历史悠久,户主反对情绪高涨。列屿镇“两违”办及时找到户主,多次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户主家中做思想工作。在镇“两违”办、土地所、边防派出所的配合下,克服重重困难,经过多方协调,最终拆除该建筑。

下一步,列屿镇将继续针对违规建筑在全镇开展大排查整治工作,坚决消除辖区内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维护社会的稳定和谐。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