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和平乡举办“红五月”关爱慰问活动

zz.fjsen.com  2018-06-08 13:57: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7日讯(通讯员 黄晓玲 林雪娟)6月5日,由漳州市卫计委、云霄县卫计局、云霄县计生协会携手和平乡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以“走进乌山革命老区,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红五月”关爱慰问系列活动,在和平中心小学拉开序幕。

“用我们的爱牵手留守儿童,关心儿童身心健康成长,这是责任、也是义务,是美好的情感传递”。助学仪式上,拳拳关爱暖人心,谆谆嘱托动人情。市、县、乡领导为全校师生送来价值14400元的学习及生活用品,为40个贫困、特困留守儿童发放12000元的助学金以及各类学习用品,在给予他们鼓励的同时,叮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用“多读书、读好书、读书好”来时刻鞭策自己,提升自我。

助学仪式结束后,活动邀请了法律专家、健康医师为孩子们带来“法律进课堂”“青春期健康知识及女生防性侵教育”等富具教育意义的“知识小课堂”,并在课后为孩子们进行义务体检。和平乡妇联、综治办在现场分发关爱儿童、反邪教、打假、平安建设等宣传单2000余份。“在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们始终密切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成才,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的童年保驾护航,希望他们能健康、平安、快乐地长大!”乡党委副书记沈江平表示道。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