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开展中高考食品安全检查保障考生饮食安全

zz.fjsen.com  2018-06-08 14:08: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8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许颖 林毅秀)为了严防严管严控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风险,有效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连日来,云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中高考期间学校及周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今年云霄县高考考点有云霄一中和元光中学两处,中考考点有一中分校、元光中学、将军山学校、立人学校、实险中学五处。执法人员对这几处中高考考点进行检查,检查学校食品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同时,云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快检车还开进校园食堂,现场检测蔬菜、油、面制品等,第一时间掌握食堂餐饮食材情况,要求学校食堂要严格落实食品制度要求,自觉履行食品安全职责。

执法人员还对校园周边的餐饮店进行巡查,督促经营主体按许可条件开展餐饮服务经营行为,坚决取缔查处无证餐饮服务经营户。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学校及其周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意识,有效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和隐患,提升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有效保障中高考期间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