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高新园举办第47个世界环境日相关活动

zz.fjsen.com  2018-06-08 14:42: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8日讯(通讯员 陈桂龄)世界环境日为每年的6月5日。今年我国的环境日主题是“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这一主题将沿用至2020年。

6月6日,南靖高新园干部人员到高新园中心小学、峰慧食品公司,万佳华企业、鑫威铝业等企业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境保护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接待群众咨询等形式开展。让学生能从小树立环保意识,让企业能知道环保的重要性,共同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心力。

次日,南靖高新园干部还深入各村(居),街道路口,超市门口等开展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美丽南靖,我是参与者”的系列宣传活动。并号召各村(居)入户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环保袋1000多个,悬挂条幅17条,接受咨询200多人次。

本次活动旨在动员大家增强环保意识和积极参与公众环保实践。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文明高新园。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