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马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 平安宣传入脑人心

zz.fjsen.com  2018-06-08 17:16: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8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汤志民)平安是金,平安是福,平安是极重要的民生,也是最重要的发展环境。为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稳定和谐的氛围,6月3日晚,云霄县平安志愿者马铺乡中队联合马铺综治巡防队利用晚上群众在家的时间,开展“平安建设”志愿者入户宣传工作。

为了拓宽平安宣传领域,增强宣传效果,马铺乡结合实际,因地制宜,采取集中学习、制作展板、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放资料、平安短信、微信公众号推送等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同时,还在圩日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着力扩大宣传范围,切实注重宣传效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促进综治工作齐抓共管局面的构成,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据悉,今年以来云霄县马铺乡党委、政府加大宣传力度,共发放平安宣传资料10000多份,彩色宣传折页5000多份,制作宣传标语200多条,宣传宣传横幅60多条,让村民们进一步了解了“平安创建”的内容,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发了村民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