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龙舟大赛暨两岸青年龙舟赛落下帷幕

zz.fjsen.com  2018-06-13 09:16: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3日讯(通讯员 蔡江龙 许颖)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6月11日下午,云霄龙舟大赛暨海峡两岸福建云霄青年龙舟赛在将军山大龙湖落下帷幕,龙舟大赛各个奖项名花有主。

此次龙舟大赛是第十届海峡论坛·第八届海峡两岸开漳圣王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龙舟竞渡为盛会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云霄县领导王金狮、张明东、施仲达、王彩云、林意纯、蔡美华、康鸿、许师逊、林立鹏等出席活动。

当天下午3点30分,来自台湾体育运动大学龙舟队和下河乡代表队在大龙湖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龙舟赛,随着裁判一声枪响,龙舟赛队员们施展浑身解数、奋力划桨,飞快前行,而岸上的拉拉队也为划手加油打气,加油声此起彼伏,人声鼎沸,共同享受着龙舟赛的激情与欢乐。

当天下午4点30分,云霄县列屿镇代表队和云霄县云陵镇代表队举行争霸赛,随着号令声,两艘龙舟在湖中破浪进发,龙舟队队员们动作整齐划一,奋力划桨,你追我赶,湖畔上人山人海,挤满了前来观看的群众,各自为龙舟队呐喊助威,湖中两队龙舟队进行巅峰对决。

经过激励角逐,云霄县列屿镇代表队和云霄县云陵镇代表队在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冠军和亚军。云霄县莆美镇代表队、云霄县下河乡代表队获得季军。台湾体育运动大学龙舟队和下河乡代表队获得2018年云霄县龙舟大赛暨第八届海峡两岸(福建云霄)青年龙舟赛纪念奖。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