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评茶师协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云霄召开

zz.fjsen.com  2018-06-13 13:03: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3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方淑娟 汤金梅)6月9日,福建省评茶师协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云霄县召开,云霄县政协主席王彩云、福建省评茶师协会会长练红专、专家委员会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云霄县政协主席王彩云代表云霄县委、县政府致辞,她指出云霄县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十分适宜茶叶种植。近年来,云霄县高度重视茶产业发展,茶产业迎来了重要的发展机遇,现已成为全县农村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在促进农业增收、农民增收、扩大就业、精准扶贫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目前,全县种茶面积3591亩,产量238万公斤,茶业经济实现良性、快速发展。

福建省评茶师专家委员会正式在云霄县成立并揭牌,将对该县在茶叶种植、加工、标准、分类、评级、评审、鉴定等方面起到规范、引领、推动和保障作用,大大促进云霄县茶叶品质不断提升,加快该县茶叶产业发展;进一步凝聚人气,加快推动云霄茶产业优化升级。会上还宣读了《福建省评茶师协会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宣读委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