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慈善总会6年支出17217万元

zz.fjsen.com  2018-06-14 08:44: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实习生 黄振林)六年来,漳州市慈善总会总收入20505.9万元,其中现金和物资捐赠收入19019万元。救助善款支出17217万元,实施86个救助项目,受益群众达20.795万户、31.065万人。这是导报记者昨日从漳州市慈善总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中获悉的。

6月12日上午,漳州市慈善总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漳州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组成人员,游婉玲当选为漳州市慈善总会新一任会长。当天与会嘉宾向6年来捐赠50万元以上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捐赠赠书,其中北京新英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500万元,名列榜首。

据了解,漳州市慈善总会于2011年12月25日正式成立。目前漳州全市各县区均建立了慈善总会组织,建立乡镇慈善分会131个,设立了乡镇村慈善工作站1168个、联络员1355人,慈善组织工作网络延伸到了乡镇村最基层。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