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武安镇金里03地块加快征迁进度

zz.fjsen.com  2018-06-16 11:43: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6日讯(通讯员 闫瑞)6月13日,长泰县武安镇联合县城管局,组织镇村干部、联防队员组成一支200多人的执法队伍,依法对金里03地块遗留的一户征迁户的土地、临时建筑、鱼塘进行扫青、拆除。

征迁现场,1台挖掘机和2台铲车紧张作业,分别对项目内的房屋、鱼塘进行拆除、复填,并对土地上的青苗进行扫除。经过1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共拆除临时建筑100平方米、填平鱼塘0.81亩、连片扫青3亩,大大推进了金里03地块征迁进度。

据了解,该03地块的征迁工作仅剩余2户未配合征迁工作,近期,武安镇镇村干部又多次入户做其思想工作,并聘请有资质的评估公司对该征迁户的建筑物、鱼塘、土地进行第三方评估,该征迁户仍提出无理要求,拒不配合。为确保03地块城建用地征迁顺利完成,武安镇按程序将评估出的赔偿款转给征迁户,并于13日在县公证处的公证下,依法进行扫青、拆除。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