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创:漳州举办基层法院执行攻坚擂台赛

zz.fjsen.com  2018-06-17 14:00:2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5日上午,全市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攻坚执行难”擂台赛决赛在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全市11个县(市、区)法院院长上台“打擂”。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林玫瑰到会参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雄主持比赛,全省各设区市中级法院相关负责人等到场观摩。

在当天的擂台赛上,全市11个县(市、区)基层法院院长分别汇报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接受主持人提问。最终,平和法院在“全力攻坚执行难”擂台赛上拔得头筹。

据了解,此次全市基层法院擂台赛在全省为首创,擂台赛分四个回合进行,以社科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为指引,通过竞赛平台讲案例、晒亮点、晒措施形成比学赶超的竞赛氛围。比赛自3月份起,采取挂图作战、跑表计时的方式,先后通过各基层法院执行局局长、分管副院长、院长现场“打擂”,最终分出胜负。擂台赛的举办旨在带动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全面推进,有效提升执行队伍战斗力,推动全市法院执行办案整体质量和水平的提高。(记者 朱祥超)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