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领导调研蓝田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zz.fjsen.com  2018-06-23 20:29: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杰)6月21日,龙文区委书记欧龙光深入蓝田镇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推动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平稳有序进行,确保选优配强村级党组织班子,筑牢基层组织基础。

欧龙光一行认真听取蓝田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梳理解决重难点村换届选举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欧龙光指出,蓝田镇在龙文区城市化进程中承担着很多任务,镇党委务必要高度重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把换届选举工作与未来工作目标、发展需要紧密结合在一起,真正选优配强村级组织带头人队伍。

欧龙光强调,要稳字当先,按照要求开展工作,步子可以慢一点但要迈得稳一点,让时间服从质量,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把好选人关,把前期工作做得更充分一点,真正把廉洁自律、群众认可、能力突出的好干部选出来;要严格遵守法律程序,严肃纪律风气,依法依规推进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龙文区领导曾景贤、赖耿生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