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6·18”漳州成果丰硕 对接635个项目

zz.fjsen.com  2018-06-25 09:14:0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期间,漳州馆以乡村振兴、军民融合、健康产业、自主创新等四大板块参展项目为特色,凸显漳州“创新驱动高质发展”的鲜明主题,吸引国内外客商和科研院所洽谈合作。数据显示,“6·18”期间,漳州共对接项目635个、总投资163.92亿元,征集技术需求159个。

展会期间,漳州馆突出“田园都市生态之城”的布展理念,以思特电子的食品安全全程可追溯系统、戎堃科技的野战炊事车、明鑫科技的多功能智能代步车三个项目为亮点项目,集中展示漳州在现代农业、军民融合、健康产业取得的最新进展。同时,除亮点项目外,参展的其他企业项目类型更全、创新性更强,包括乡村振兴、军民融合、智能制造、新业态、自主创新等领域,带来了动力装备、电动智能床、智能训练器械、BMS电池管理系统等新成果,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

此外,为加速项目和成果对接,我市发改部门主动牵线搭桥,带领企业前往其他展区参观,学习各地发展情况和经验做法;还组织专业采购商进行巡馆,为外地客商了解漳州项目和技术需求打开窗口,制造更多商机和发展契机。(记者 刘铭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