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北环城路提升改造工程非涉铁段勘察设计招标上网公告

zz.fjsen.com  2018-06-27 13:52: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北环城路提升改造工程非涉铁段勘察设计招标上网公告。据悉,北环城路提升改造工程全长约9.02km公里,项目计划总投资34.89亿元。

北环城路全线贯通后将大大缓解主城区的交通压力,并为后续其他相邻的次干路、支路的建设提供重要的支撑,对构筑道路网络、增加路网密度都有着积极的作用和意义。(芗城区交通运输局)

省水利厅考核组到芗城检查九龙江防洪工程 6月21日上午,福建省水利厅质量考核组在组长林卫的带领下,对九龙江防洪工程漳州段(二期)芗城第三标段工程现场施工质量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通过实地现场检查,省水利厅质量考核组更直观、全面了解九龙江防洪工程漳州段(二期)芗城段在建工程的实际情况。林卫强调,各个参建方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质量终身责任制,严格遵守工程建设强制性条文,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同时要求各参建方做好对工程质量的检测,确保工程做到“零质量事故”。(黄裕发)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