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直机关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zz.fjsen.com  2018-06-28 08:40:3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6日至27日,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务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此次培训班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举办,近200名市直机关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本次培训。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长黄汉基等党建理论专家为参训党务干部作了专题辅导。

本次培训班涵盖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规范建设和发展党员等方面内容。除了集中学习外,参训学员还前往市委政法委和芗城区南坑街道金冠社区,现场观摩学习党建网格化管理工作经验,以及“一主题两清单三机制”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的有关做法。

此次培训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兴起“大学习”新热潮,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开展,提升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在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中展现新气象、体现新作为。(记者 张志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