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第二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zz.fjsen.com  2018-06-29 08:45:3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8日,全市第二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总结上半年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在确保完成工业经济“双过半”任务的基础上争取更大提升。副市长陈水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全市上下顶住压力、攻坚克难,工业经济体保持健康高效发展,呈现出工业增速回升明显、工业用电增长迅猛、重点企业增长强劲、重点产业支撑有力、发展环境有效优化等五大亮点。不过,受到工业基础不牢固,产业结构调整等多方因素的影响,我市工业经济运行仍面临严峻形势。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相关部门要围绕“双过半”,培育新增新上规模企业、扶持减停产企业。要狠抓项目,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瞄准产业链的短板项目进行招商,加快重点项目的建设,尽快形成有效投资量。要抓好技改投资,“全系统、全覆盖、全过程”跟踪工业投资、技改投资项目建设动态。要落实保障,用足帮扶政策,解决用工难、融资贵、企业办证等问题,切实帮企业解难题、减负担、促发展。

会上,漳浦县、诏安县、漳州台商投资区分别就工业经济“双过半”完成情况,以及下阶段主要工作进行汇报。(记者 陈利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