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招商再起航 赴晋考察正当时

zz.fjsen.com  2018-06-30 09:00: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谢威 陈娴)近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带领县直相关部门、相关镇园等主要领导,来到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考察学习。南靖县县长钟科,南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镇平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人员一行走访了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校园内,多栋外观主色调为红色的建筑楼已经落成,校道整洁宽阔,图书馆外墙还融入了“出砖入石”的建筑风格,极具闽南特色。

考察过程中,考察人员与院方领导围绕园区项目规划、校地合作办学模式、办学特色及人才培育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希望通过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分享经验,共同提升地方教育水平,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据了解,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采用校地合作办学模式,创新推行“两院两园”布局(“两院”指研究生院和本科生院,建成后可容纳学生4500多名;“两园”指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晋江分园、福州大学大学生创业教育园,可容纳创新创业人才2500多名),打造传统合作办学与政产学研开放性平台相结合的模式;园区还立足于地方产业需求,设立学部、专业、科研平台,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并着力引进高端科研团队,汇聚人才高地,进一步为地方创造人才红利。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