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组团赴厦门开展招商活动

zz.fjsen.com  2018-07-04 08:23: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4日讯(通讯员 刘钦赐)6月29日,芗城区区长吴洪池带队前往厦门开展招商,对接项目、洽谈合作,推动项目落地芗城。

芗城区领导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厦门威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傲农集团厦门运营中心、厦门科拓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投资方向、产业转型等情况,并就项目合作、软件园区建设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洽谈。

活动中,吴洪池详细推介了芗城优越的生态环境、便利的交通物流和产业发展规划。他说,芗城作为漳州市的中心城区,区位地理优越、交通物流便利、基础设施完备,希望各企业积极到芗城区考察调研,进一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芗城区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解决项目用地、配套设施等问题,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提供一流服务,共同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芗城区在区位、生态、交通、产业等方面优势明显,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期待双方就项目落地进一步深入对接洽谈,细化合作方案,寻求更深层次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