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人大开展《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

zz.fjsen.com  2018-07-09 17:35: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9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徐荫圈 汤金梅 许颖 李彤)为更好地推动云霄县食品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7月4日至5日,云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美华带领执法检查组检查云霄县《食品安全法》贯彻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南市场、新华都超市、元光中学、顶香面包店等处,就《食品安全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对生猪定点屠宰、食用农产品种植和水产品养殖环节、生产加工环节、学校食堂安全等环节进行集中检查。

在座谈会上,云霄县副县长周志坚汇报了云霄县关于《食品安全法》贯彻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对此次检查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实际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蔡美华强调,下阶段,相关部门要加大履职能力,健全相关考核机制,继续加强对食品安全监管;要加大《食品安全法》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公众食品安全意识;要加大食品安全工作专项整治力度,严厉打击不法行为;要加大相关人员的培训力度,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执法手段,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法治氛围。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