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落实 漳州部署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zz.fjsen.com  2018-07-10 08:38:2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9日,漳州全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会议召开,会议贯彻党中央对殡葬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副市长张翼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补齐民生领域短板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生态+”战略,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需要。要明确任务,扎实推进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围绕目标任务抓整治,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治,健全长效机制抓整治,强化宣传引导抓整治。要强化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完善工作机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敢于攻坚、敢于碰硬的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突出问题整改到位,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记者 王心如)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