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防指督查组来漳 检查指导防台工作

zz.fjsen.com  2018-07-11 07:28: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日上午,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肖长培带领省防指督查组来漳检查指导防台工作,漳州市副市长张翼腾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在市防汛指挥部听取我市防台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漳州市各项防御台风工作,认为漳州市防御工作安排周密、措施有力有效,特别在组织领导、责任落实、汛前检查、隐患排查、物资储备等方面的防汛工作扎实有效。

督查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和主要领导的批示指示精神,实时跟踪研判台风发展态势,对防御工作进行部署落实。要对照工作清单逐一做好各项防御工作,确保工作落实落细,完成各项预案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防汛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要实时关注风情雨情水情,进一步加强防台宣传和信息通报,切实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增强防御工作实效。要形成工作合力,相互配合相互补台,用强有力的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朱祥超)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