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高度重视防御台风工作

zz.fjsen.com  2018-07-13 19:08: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0日,福建省、漳州市相继召开防御第8号强台风“玛莉亚”视频会议。会后,漳浦县紧接着召开会议,部署防御工作。

会上,县委书记戴平忠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列出任务清单,比如沿海乡镇要落实船舶入港、人员撤离的职责,山区低洼地以及地质灾害点人员要全部转移;责任要落实到人,将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一个领导班子成员、每一个干部身上;措施要强有力推进,该转移的要全部转移,不能有丝毫懈怠,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县长黄庆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惕,做到思想不麻痹,充分认识这次台风的危害性,按照最不利的情况做最充分的准备,切实把各项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万无一失。要突出重点,坚持防范不放松。各乡镇各部门要在县委县政府和防汛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严格落实防汛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抓好各项防抗工作。(林金镇 柯智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