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靖城健康产业示范园预计明年完工

zz.fjsen.com  2018-07-19 10:39: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9日讯(通讯员 许珠玲 肖娜 谢福林 陈智琛)连日来,靖城镇健康产业示范园项目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在健康产业示范园施工现场,工人们抢抓晴好天气,正在紧张进行测量、电焊、切割钢筋等工作,施工现场一片繁忙。

业主代表廖慧勇说:“整个健康园分A、B、C三个区。接下去主要的进度就是A区按照正常的进度往上推;C区把底板先做起来;B区进展完了以后,然后从基础地下室的垫层还有底板这些顺序往上做。到19年春节前,计划A区这边的办公楼完成到百分之七八十的主体量,C区所有厂房全部封顶,B区的厂房差不多完成到百分之六十的主体量。”

据了解,健康产业示范园工程项目是建设具有环保生态型厂房、办公楼和生活配套设置,以标准厂房及研发办公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园区。项目位于高新中路东北侧、草坂路西北侧,紧邻焙之道新厂区。总建筑面积172429平方米,于2017年12月开工,预计2019年完工。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