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收听收看全省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zz.fjsen.com  2018-07-19 20:56: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7日,省委省政府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和新兴产业发展推进会,漳浦县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戴平忠、黄庆华、陈少华、林培兴等县四套领导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经济发展质量效益持续提升,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新旧动能加快转换,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进一步巩固。但也必须清醒看到,经济增长基础仍不稳固,国内外环境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发展还面临许多困难和问题,这对全省各级是一场具体的考试,各级领导干部要有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勇气和干劲。

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关键紧扣以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任务的要求,抓重点、破难点,补短板、强弱项。要大力扶持实体经济、要把推进两大协作区发展落实到具体项目上、要持续外资外贸增长势头、要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同时,要把加快新兴产业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实现发展提速、比重提升,成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强劲新动能。要抓龙头培育,促进龙头企业快速成长,提升产业基地聚集能力,做优做强产业集群。要抓创新驱动,推进重点领域产业技术创新,在科技创新上补短板增实力。要抓工作推进,不断健全产业分析推进机制,明确发展方向,完善产业政策,实行挂图作业,实现精准发力。(戴裕辉)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